20240131资助育人系列(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
发布时间:2024-02-01 22:08:26 被阅览数:535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林静芳
内容摘要: 20240131资助育人系列(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

听青春旋律,筑时代华章

在充实的大学生活中

有这样一位工艺学子

她保持初心 以梦为马

她萌芽露角 发荣滋长


她就是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艺术设计2201班级的学生-肖建花,共青团员,来自福建省莆田市,现担任教务办主任助理、班长、舍长等职务,曾荣获福建省工匠杯(玉石雕)职业技能竞赛荣获创新设计奖、第九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等荣誉。

让我们一起回望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肖建花的青春风采。




思想篇--厚德

思想上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热爱集体,积极参与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种活动,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时刻关注国家时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下学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




学习篇--博学

学习上,她始终保持认真谦虚的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身,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掌握了专业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同时,向老师和同学学习到一些有用的学习方法,不断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她的综测学年总评在班级排名第一,大学期间专业课以平均89.97分的优异成绩位居年级第一,获得学校三好学生优秀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目标。   





生活篇--求实

2022-2023学年,她用自己有限的课余时间投身公益活动,曾参与过疫情防控志愿者、迎新志愿者、博览会志愿者、垃圾分类环保志愿者等等,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53小时,她始终在用自己的力量扮演着人们心灵的摆渡人,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作篇--成长

她进入大学后便担任班级班长、舍长、教务办主任助理等职务。她虚心听取老师及同学们的意见,并勇于把一些先进知识及理念运用到班级建设中,带领班干们一起为班级服务。她能打破陈规,勇于创新,带领班级开展了一个又一个形式新颖而富有意义的班级活动。在组织策划中常常会遇到许多困难,但是她往往能齐聚民心,带领同学们迎难而上。


她说:“‘选择所热爱,热爱所选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相信,只要努力付出了就会有收获,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要么你驾驭生命,要么生命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