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访企拓岗|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前往福建黄金码头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22:04:21 被阅览数:509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李小英
内容摘要: 2024访企拓岗|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前往福建黄金码头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学院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加深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拓宽学生就业与实习渠道。131日上午,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主任严武及教务办李小英前往福建黄金码头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座谈会上,严武主任根据我系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特色,结合当前消费市场发展趋势,向集团林国春董事长介绍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展示部分案例。林国春董事长对我系的人才培养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企业对于珠宝设计、营销等人才的迫切需求。集团商学院校企总监林丽娇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深入做好校企合作工作。最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创新、校企协同育人、店长储备干部订单班、云展厅设计及校企共建工作室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探讨了合作模式。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切实行动,了解了更多企业需求,更好为我系毕业生开拓优质就业岗位,提高就业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