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系列(五)——关于开展2024年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2 21:38:09 被阅览数:770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林静芳
内容摘要: 资助育人系列(五)——关于开展2024年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落实学院提出的“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状况,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于2024年1月中旬在春节前夕开展了一系列的走访慰问活动,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2024年1月15日下午,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在工艺楼北403党员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节前集中慰问学生座谈会。会上,与会教师们认真聆听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的所想、所感、所思,对他们的成长和发展给予了高度关注。同时,还向在场的同学们传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鼓励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学会珍惜身边的人和事物,树立起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之心


       2024年1月12日和19日,关于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活动,深入到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家中,传递温暖的关怀。在这次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不仅详细介绍了相关的资助政策,还详细汇报了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还为学生家庭准备了大米、花生油和牛奶等生活必需品,以此表达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支持。此外,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学会感恩和回报社会。

       通过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在节日期间为同学们带来了暖心的关怀与问候,还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与支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积极拓宽了学生资助工作的渠道,为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创造了更多机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