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聚活力 同心奋楫启新程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6 23:25:41 被阅览数:760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林丽芬
内容摘要: 组织生活聚活力 同心奋楫启新程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16上午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林丽芬主持,后勤处处长李锜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议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与集中学习情况。同时,回顾总结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对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与展望,并通报了党支部对照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列出的整改清单和落实情况,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林丽芬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以及个人职责,以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相结合的方式,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各项问题毫无保留地摆在“台面上”,做到了奔着问题去、点到要害处。最后,参会党员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分别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李锜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各个环节基本落实到位。同时,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思想站位,谈奉献勇作为;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注重队伍形象建设,练就过硬本领;四是做好现存问题整改,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凝聚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行动方向。学生党支部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切实通过主题教育推进各项工作,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实干笃行之力持续助力系部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