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分团委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年度团员教育评议
发布时间:2024-01-12 23:14:04 被阅览数:534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黄婧雯
内容摘要: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分团委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年度团员教育评议...

为深化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实效,加强对我系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坚定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月12日下午,我系于工艺楼403召开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分团委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分团委书记黄婧雯老师,全体团员共同参会。


第一项议程:报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报告分团委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情况,通报团支部委员会查找不足等情况。  


第二项议程:交流发言

紧接着,由各团支部分别集中交流发言,总结思想政治和学习生活的情况,剖析自身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一位团员都结合团支部情况及个人思想和学习表现进行了剖析,查找了差距不足。




第三项议程:开展民主评议

采取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组织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和参考细则,开展团员民主评议。

第四项议程:点评讲话

黄婧雯老师肯定了团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第五项议程:重温入团誓词

全体团员起立,右手握拳过肩,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朝气蓬勃的面孔标志着不断进取的心,铿锵有力的声音坚定了执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第六项议程: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团歌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会议在嘹亮的团歌中结束。

本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每位团员青年提供了一个反思自我和促进成长的机会,深化了全体青年团员对支部建设情况的认识,引导全体团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努力为支部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