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诚信理念 育诚信之花
发布时间:2024-01-04 23:13:58 被阅览数:501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林秋香
内容摘要: 树诚信理念 育诚信之花...

为全面落实和加强学院考风考纪,引导学生诚信考试,2024年1月4日关于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学生以踏实端正、扎实认真的态度做好考前复习,严肃考风考纪,以充分的准备迎接考试。

       本次班会,老师们通过宣讲诚信的名人故事以及分享诚信“身边事”等方式,寓诚信教育于学生德育,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和教育学生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坚持树牢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格,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此次温书迎考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考场纪律意识,使同学们端正了考试态度,弘扬了诚信之风。同时优化了我系诚信育人的环境,使诚信观念深入人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