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奔赴,“职”引未来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23:14:22 被阅览数:997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林丽芬
内容摘要: 双向奔赴,“职”引未来——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为贯彻落实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18日下午,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在学院墨香广场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学院副院长阮春高出席,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主任严武、党总支副书记张智佳等参加。


此次双选会,经过前期资质严格审核、校企细致沟通,选拔了黄金码头珠宝集团、华峰集团、福建豆讯科技有限公司等近30家高质量企业进驻,共提供岗位近1000个,涵盖了宝玉石鉴定与加工、广告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建筑室内设计等专业,企业招聘岗位与学院所开设的专业高度契合。


双选会现场,与会领导与用人单位、参会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招聘情况和学生求职状况;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等在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挖掘岗位资源,推荐优秀毕业生。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毕业生手持简历以及作品,面对面向企业咨询招聘单位概况、招聘计划、岗位要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方向等信息。招聘企业负责人认真查看毕业生简历,了解毕业生的专业能力、素质能力、个人特长等,并提出企业需求,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祝愿2024届毕业生都能拿到心动的offer,前程似锦!



下一步,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将持续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