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领导带队赴黄金码头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23:31:28 被阅览数:1011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林丽芬
内容摘要: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领导带队赴黄金码头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对接平台,推动我系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14日,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张智佳,学工办主任黄金锋,辅导员林丽芬带领2024届宝玉石专业毕业生赴黄金码头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黄金码头集团的大力支持,集团副总柯文行先生、珠宝运营公司总顾问林文清先生、福建东投珠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红彬先生以及商学院校企合作总监林丽娇女士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在活动前,我系师生参观了黄金码头集团的一楼展厅,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历史、文化和产品。随后,黄金码头集团举办了一场专场招聘宣讲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晋升通道以及福利待遇等信息。此外,还分享了公司在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的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公司。


在活动中,我系的校友分享了自己在黄金码头的亲身经历,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内容,使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最后,抢答和答疑环节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


下一步,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类似的活动,做实做细做优高质量就业对接,多方挖掘就业机会,开拓就业市场,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