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艺术设计专业(二元制)毕业设计答辩会在莆田工艺美术城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3 0:52:46 被阅览数:1331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欧燕妮
内容摘要: 2020级艺术设计专业(二元制)毕业设计答辩会在莆田工艺美术城成功举行...

2023年12月3日,2020级艺术设计专业(二元制)毕业设计答辩会在莆田(黄石)工艺城展示中心三楼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合作企业莆田市善艺李氏工艺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李凤荣,莆田市金山雕塑研究院院长高金山,莆田狼臻雕文化研究院院长林青,以及2020级艺术设计专业二元制班主任谢晓红等嘉宾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派出系副主任常成勋出席本次活动。本次答辩共有24名毕业生参,共同展示他们的毕业设计创作成果。


       在答辩,答辩组组长李凤荣首先详细阐述了答辩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毕业生们依次进行答辩陈述,他们结合自己的毕业创作作品,从创作思路、作品内容、作品意义、设计方法、设计关键技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各答辩组老师认真、严谨地针对每位学生的创作作品进行了提问和指导,充分肯定了作品的优点,并指出了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最后,师生集体合影留念。


毕业设计答辩是职业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对专业教学成果进行全面考核的关键步骤。本次毕业作品答辩工作的成功举行,有效地检验了毕业生知识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充分展现了我系2020级艺术设计专业(二元制)毕业生的精神风貌,也为我系提高毕业生作品质量提供了持续改进的基础。


2014年起,必赢线路检测3003no1与各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成功开办了七届艺术设计专业大专班。这一合作模式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也为学校注入了更多实践教学的元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