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学习,提升自我——参加国际珠宝学术年会记闻
发布时间:2023-10-21 22:46:36 被阅览数:2419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刘浩
内容摘要: 参会学习,提升自我——参加国际珠宝学术年会记闻...

       2023年10月21日,2023年国际珠宝学术年会在山东青岛举办。必赢线路检测3003no1人事处副处长卓俊杰、产学研交流合作处干事苏晶晶、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主任刘娜、专任教师郭梅、刘浩一行四人作为与会代表参加会议。

       国际珠宝学术年会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主办,已成功举办30年,已成为我国珠宝首饰行业最具代表性学术盛会和国际珠宝首饰学术交流平台之一。今年是首次在武汉以外的城市举办,高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和企业等共计200余位专家、学者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届年会重点关注“一带一路”与上海合作组织中的国家与地区,探索珠宝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拓展珠宝现代贸易、双向投资、珠宝文化交流等领域国内外交流合作。6位代表分别围绕《从设计思维看珠宝首饰的未来发展》《古董珠宝的源流》《斯里兰卡宝石矿的近况》《巴基斯坦珠宝产业与市场介绍》《机器学习算法在宝石学上的应用》《新时代中国黄金珠宝行业的创新发展》作相关报告。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是打造珠宝领域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对外产教合作的高层次平台,对加快培养符合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的珠宝首饰技术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本届学术年会会议代表合影


孙捷教授作《从设计思维看珠宝首饰的未来发展》的主题报告


我院参会代表在茶歇期间参观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出版社的珠宝类书籍展示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