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书记张凡深入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调研: 强化制度机制建设 关注学生就业状况
发布时间:2023-10-19 20:08:44 被阅览数:2472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黄婧雯
内容摘要: 公司纪委书记张凡深入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调研:强化制度机制建设 关注学生就业状况...

       为了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持续推进制度机制建设,10月19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凡携纪委办、党政办到关于开展制度机制建设调研活动。系部班子成员、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上,张凡与师生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大家对于学院制度机制建设的看法和建议,以及系部的制度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制度机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吸纳师生的合理建议,不断完善和优化管理制度,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用制度促规范,靠制度管长远,推进以学促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此外,张凡还对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认真听取了关于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方向以及所采取的措施等情况的介绍。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要社会责任之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