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博仁大学王珊珊院长一行来关于开展国际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16 20:41:20 被阅览数:2632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郑志明
内容摘要: 泰国博仁大学王珊珊院长一行来关于开展国际合作交流...

       10月16日上午,泰国博仁大学校长助理、国际学院王珊珊院长一行到关于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严武主任、张智佳书记、学院人事处及产学研交流合作处等有关人员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严武主任对泰国博仁大学王珊珊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和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发展规划。王珊珊博士介绍了泰国博仁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并重点介绍了与国内其他高校的合作项目。参会人员围绕国际化拓展、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科研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研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严武主任表示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高度重视国际化发展,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博仁大学创建于1968年,位于东南亚第二大城市泰国首都曼谷,是一所立足泰国,面向世界的综合性高等学府,53年的办学历程,博仁大学形成以本科教育为基础,研究生教育为重点的多层次办学体系,在校生超过3万设有学士学位专业60个、硕士学位学科19个、博士学位学科6个。被泰国教育部授予“高等学府质量认证最佳奖”,同时也获得中国教务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重点推荐的泰国学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