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黄金码头2023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22:04:33 被阅览数:3670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黄婧雯
内容摘要: “职”等你来—黄金码头2023届招聘宣讲会...

       6月26日下午,2020级辅导员林秋香,李小英老师组织2023届毕业生在信息楼召开“黄金码头湄职院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参加本次招聘会有黄金码头珠宝集团和2023届毕业生,本次招聘会由郑志达老师进行宣讲。


老师介绍工作内容

       招聘会开始时,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随后由郑志达老师简单的介绍了的企业特色、办公环境以及未来发展,同时让往届优秀员工进行自己的心得分享。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对自己感兴趣的职位进行咨询了解。


老师介绍公司特色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又是一年毕业季,衷心祝福所有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开启人生的新一阶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