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15:33:38 被阅览数:3719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林丽芬
内容摘要: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年6月14日上午,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生党支部在北403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支部书记林丽芬向参会成员介绍了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流程。预备党员黄宁峥、林子恒等九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的基本情况以及预备期内的进步与不足。入党介绍人对他们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         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全体党员对九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并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一致同意黄宁峥、林子恒等九位同志按期转正。九位预备党员对表决结果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林丽芬对九位同志的顺利转正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以下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志们继续恪尽职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为人民服务,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二是牢记入党初心,持续加强党性修为,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争先创优;三是树立底线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做到廉洁守法。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系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提高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传承信仰;砥砺奋进,扬帆启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