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级第二批入党申请人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4-03-18 15:48:17 被阅览数:4492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林丽芬
内容摘要: 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级第二批入党申请人谈心谈话...

       为切实加强入党申请人思想教育,进一步引导入党申请人端正入党动机,增进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理论修养,2023年4月11日下午,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生党支部书记林丽芬、组织委员李小英在工艺楼北403对2022级9位入党申请人进行集体谈心谈话,此次谈话主要考察入党申请人的学习、生活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基本认识等内容。

       本次谈话以面谈的方式进行。会议伊始,组织委员李小英老师对谈话会的目的和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在明确谈话的初衷后,入党申请人围绕学习、生活和入党动机等向教师党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教师党员也对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以及为入党做的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考察。谈话中,各位入党申请人都能秉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回答,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对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有了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谈话,党员教师充分了解了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对待入党的态度和决心等。会上,支部书记林丽芬老师代表学生党支部向各位入党申请人提出鼓励和要求。第一,每一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青年大学生都必须树立正确入党动机,明确其内涵,坚定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的理念信念,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第二,在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要具备先锋模范作用的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让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入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