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支部建设,筑牢坚实堡垒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8 16:23:55 被阅览数:8429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郑志明
内容摘要: 加强支部建设,筑牢坚实堡垒——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2022年6月29日,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403党员活动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志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志明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三年任期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近三年来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教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和成就,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程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讨论确定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名单,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随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常成勋、 林亚婷、林浩三名同志当选为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常成勋同志当选支部书记。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教工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增强了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