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8 16:24:47 被阅览数:8070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黄金锋
内容摘要: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按照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在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党总支的指导下,2022年 7月4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北403党员活动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黄金锋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黄金锋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生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就,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候选人基本情况、推荐监票人、计票人选等。大会审议通过《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严格按照会议程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林丽芬、李小英、林静芳三位同志组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林丽芬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根据支部书记提名确定了党支部委员的分工,具体分工如下:李小英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林静芳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兼统战委员。

       最后,新一届支部书记林丽芬同志发言,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将继续以支部品牌建设为抓手,重点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狠抓学风建设,切实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