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16:32:25 被阅览数:8043 来源: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黄金锋
内容摘要: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2年6月2日下午,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生党支部在工艺楼北403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黄金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学生干事参会。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十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接着,入党介绍人对每个发展对象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发表意见,深入讨论发展对象能否入党;支委会对发展对象发表考察意见,最后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黄宁峥、林子恒等十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十名同志对自己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发表感言,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主动履行党员义务,承担党员责任,做好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辅导员李小英带领大家进行入党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榜样。

      最后,支部书记黄金锋老师对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十名发展对象表达祝贺并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各位党员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看齐,政治坚定,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完善自己,并希望大家都能够以此为契机,努力工作,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正式党员。


上一篇:下一篇: